close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讯】时序进入6月,北京的天气接连出现异常现象。从〝六四〞当天出现暴雨,到日前突降冰雹,北京的民众认为,这是苍天在为〝六四亡灵〞哭泣!同时,也是在警告中共。而最近,有很多大陆民众,因为接听了海外退党义工〞打来的〝真相电话〞,选择给自己和家人做了〝三退〞。接下来请看报导。


6月11号,北京市上午的天气晴朗,气温摄氏27度,可是,下午3点起,天色突然变暗,城区突降大雨,部分地区还降下了大小如硬币的冰雹。冰雹引发了市民的好奇。部分市民冒雨拍摄冰雹,透过手机发送给朋友。


不过,很多市民对6月天下冰雹这种天象感到不寻常。中国访民陈惠娟表示,6月的北京是属于黑色,因为〝六四〞前后在北京,她身边的很多访民都遭到当局的抓捕和关押。


中国访民陈惠娟:〝就像窦娥冤,六月下雪似的,这几年对于天气来说一直就不正常,就现在来说,以前是夏季很热的时候,但是稍微有一点变化,马上降温十几度,非常冷。整个地球,整个社会,被它们(中共)折腾的已经不像话了,天都受不了了。〞


中共〝六四〞屠杀学生已经过去24年,但每当〝六四纪念日〞到来,经常有异常天气出现。今年的6月4号,北京从早晨开始就天昏地暗,延庆、怀柔南部及昌平北部,出现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电天气,北京的天空也突然变得黑沉沉一片,天色暗如夜晚。


北京人说,中共屠杀无辜,苍天也为〝六四亡灵〞在哭泣!


今年〝六四〞来临前后,被当局再次软禁看管的〝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表示,天气出现的异常变化,很多人自然就联想到与中共的罪行有关。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我们搞纪念给抓去好多人,抓了以后当然放了,可是要进行各种恐吓,有的人被软禁在家里边,不准活动、不准下楼,这样一些行为实际上是倒行逆施。你既不平反,又不准纪念,这种现象,这种镇压压制,真是到了天怒人怨。〞


大纪元》新闻网报导说,大陆各界人士和民众越来越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因此加快选择了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6月5号,一位住在北京的先生接听了海外退党义工打来的真相电话后说:〝你们说的都是真的,我相信你们!〞随后他们一家四口都做了〝三退〞。


接听退党电话的一位访民对义工说:“我什么都没入过,不过和我在一起的这群人都强烈要求退,有7个队员,4个团员。以前我们这伙里有个党员,被我们赶跑了,我们恨死共产党了!”


旅居海外的华人李静也表示,从毒奶粉到校长性侵幼女,从中共暴力统治到官员淫乱腐败,这些败像已经没有人能制止得了,也没有人能来解决中国社会面临的这些实际问题,所以〝人不治天治〞。


海外华人李静:〝共产党干的坏事招来的人祸,天灾。所以现在到处我的朋友说,她的父母都是原先参加的所说的老革命,都入党了,他们都觉醒了,跟共产党走一天,你就是有一天的危险,现在她就说,赶紧的,我的父母都退了,就是,法轮功说的是真实的。〞


李静认为,远离共产党就是远离灾难。


另据《大纪元》网站统计,目前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达到1亿3千9百多万。


采访编辑/唐睿 后制/萧宇


翻墙禁闻: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三退, 中共, , 六四, 共产党, 大纪元, 孙文广, 官员淫乱, 新唐人, 法轮功, 真相, 翻墙, 腐败, 访民, 退党





via 【禁闻】北京6月下冰雹 民众惊醒选三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禁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