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驻外大使馆本来是代表一个国家的,而领事馆则是管理和服务本国在所在国的侨民的。中共却把使领馆的主要工作变成了向所在国输出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桥头堡。(大纪元合成图片

真实的江泽民》(27)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13日讯】《真实的江泽民》第三章 因妒生恶的世纪迫害(上)

第五节 开足了的国家机器——文革再现


外交工作


2001年3月9日,中共派出前驻美大使朱启祯、李道豫和前驻加拿大大使张文朴带队的代表团到华盛顿游说,阻止美国对台出售武器,然而,当这三位外交官拜会美国国务卿莱斯时,中方的一位前任大使竟突然拿出事前准备好的讲稿开始向莱斯宣读,一口气把法轮功声讨了20分钟,根本就没有按照外交常规就对台军售、人权、贸易、美国的飞弹防御等议题交换意见。莱斯对北京官员的这番说教相当恼火,等对方念完讲稿后,就匆匆结束会晤,愤然离开。【12】


驻外大使馆本来是代表一个国家的,而领事馆则是管理和服务本国在所在国的侨民的。中共却把使领馆的主要工作变成了向所在国输出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桥头堡。


驻外大使直接煽动仇恨法轮功


吴建民在任职中国驻法大使期间多次主持和参与反法轮功活动。1999年11月21日在中国驻法大使馆内向60多人发表演讲造谣中伤法轮功。【13】2001年2月17日,吴健民组织旅法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代表在巴黎举行座谈会,会上中伤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他鼓动旅法华人华侨“积极行动起来,远离法轮功,抵制法轮功,将斗争进行到底。”【14】2001年2月19日,吴建民在由中国官办华人组织“(法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搞的座谈会的讲话中将中国的稳定和繁荣、海外华侨华人家庭幸福和个人生命财产安全与反对法轮功相联系,要求旅法华侨华人和留学生对法轮功高度警惕,远离和抵制法轮功。【15】2001年3月24日,吴建民以中国驻法国大使身份主持了由中国“反邪教”协会代表团在法国举行的报告会,重复中国官方攻击法轮功的宣传。【16】2002年8月4日由中国反邪教协会和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在巴黎联合举办图片展,展览上百幅攻击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的图片,吴建民亲自向法国各界人士及旅法华侨华人介绍这些诬蔑法轮功的图片。【17】


说到法国,这个具有浓厚西方文化色彩的欧洲国家,与法轮功有一段特殊的缘分。


法国最早接触法轮功的人是一对法国父子,他们1994年7月5日就去大连找李洪志先生。原来这家的七、八岁的小男孩儿突然得了一种怪病,表现痴呆,不会说话,卧床不起,去过很多医院都治不好。小孩儿的爷爷和爸爸说,是他们求神的帮助,他们的神让他们专程到中国请求李洪志大师解救的。


李洪志先生听他们说了孩子的情况以后,让他们想一下孩子的形象,李洪志先生用手比了一个小孩形体,然后,动手像抽丝一样清理救治小孩。过了一会儿李先生说:好了,你们可以打电话问一下孩子的情况。两位法国人回到自己下榻的宾馆,马上给家里打长途电话:孩子的妈妈接电话就说,你怎么才来电话,刚才家里发生奇迹了,家里进了一片金光,孩子突然会动、会说话了。


1995年3月,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的文化处在巴黎十六区凡?鲁(VanLoo)路十九号的中使馆文化处礼堂,举办了一场报告会,主讲人是文化处特别从中国邀请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当时的中国驻法国大使及其夫人和其他一百多位听众一起参加了这场报告会。接下来,就是举办被人们称为“人生一大转折点”的七天讲法班。所以,李洪志先生在海外传法的第一站不是东方国家,也不是拥有众多移民的美国,却是在法国。


法轮功在海外凝聚了许多的华人,李先生真正是中华民间外交的亲善大使。江泽民的镇压全然不顾民众的感觉,把他个人的妒火烧到外国。


李肇星在任职中国驻美大使期间,在北卡罗来纳大学举办的“中国经商策略”研讨会上【18】、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大学作演讲时、在维吉尼亚大学【19】、在世贸组织第三届部长级会议期间【20】、在芝加哥和克利夫兰就中美关系等问题发表演讲时、在加利福尼亚州硅谷圣荷塞市商会举办的美中经贸合作研讨会上【21】,多次攻击、污蔑、诽谤法轮功。驻美大使馆门口外边的过道上,中共还摆出了攻击诽谤法轮功的展板,还给去使馆办事的外国人散发攻击法轮功的光碟。


李肇星和驻美使馆的其他一些官员在镇压开始时并没有动起来,人们对中共的政治运动见惯了,也倦怠了,不想投入,保持着距离。2000年3月,驻外大使被召回中国开会,强力布置在海外镇压工作。棍们见中共党魁来真的了,几十年党内斗争中养成的趋炎附势,明哲保身,甚至在运动中捞取更多权势的恶习都焕发出来,李肇星开始了他的镇压组织活动,在大使馆里召开黑会,动员亲共力量赤膊上阵,打压法轮功。


使领馆组织反法轮功活动


中国驻很多国家的大使馆和领事馆的网站上都设有反法轮功的专栏,更多的设有反法轮功网站的链接。


迫害法轮功开始的1999年和“自焚”骗局出台的2001年,中国多个驻外使领馆召集当地公派留学生与学者观看中央电视台的录像,并组织反法轮功的座谈会和揭批活动。很多这样的活动直接就在领使馆举行。这些活动立即被中共喉舌媒体在国内报导,造成海外华人也在声讨法轮功的气氛。


加拿大《国家邮报》2004年3月20日报导指出,许多实例证明中国的外交官员们花费大量时间游说加拿大的政治家们歧视法轮功。他们威胁说,如不照办,将有损加中贸易关系。他们不光向联邦政府官员施压,无数类似的信件还寄给了加拿大各地省级政治家、市议员和市长。


旧金山总领事王云翔在西雅图会见华盛顿州华裔州长骆家辉和其他几名市长,包括贝尔维尤市、伦顿市、柯克兰市、埃弗雷特市市长或代市长等,并给加州北部各县、市长发函。王在会见中和信函中向这些美国政府官员散布中方关于法轮功的仇恨宣传。


江泽民对法轮功的个人战争,反应到外交关系上,对西方政府的底线就是,什么都可以谈,但是就是不能谈法轮功,更不能公开谈论法轮功。这背后来自江泽民和中共的压力可想而知。


全民参与


江泽民拥有庞大的党、政、军、警、特务、外交以及工会、学联、妇联、政协、科协、受控的民主党派和宗教协会等等各种各样从上到下的严密组织,发动所有这些组织来对一个平和团体进行严酷的打压、监控和迫害,就使得这场迫害变成了全民参与。


迫害开始以后老百姓非常有感受,因为每个单位都要组织大家观看中央电视台诽谤法轮功的录像,要组织大家表态,搞签名,搞人人过关,营造一种“全民反对法轮功”的一种气氛,来加大对法轮功的打击力度。学校里也是搞了很多的活动毒害中小学生,小学教材里就一直有诽谤法轮功的内容,甚至在考试题里面都有关于诽谤法轮功的问答。人们求职,一定要填表报告是否修炼法轮功;学生考大学,一定要填表申报是否炼过法轮功,种种,强行把老百姓拖入了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当中。


中共把迫害法轮功扩散到整个社会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狠招,就是株连政策。


古代是株连九族,中共比它还要多了一族,就是株连到单位和各级的地方政府。如果有法轮功学员去上访,或者是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的转化率不高,就把“转化率”跟当地政府的“政绩”挂钩,通过这种方式,迫使本来对法轮功很同情的单位领导或者是当地的地方政府官员也参与到对法轮功的迫害当中。特别还有一种,就是跟单位全体职工的奖金挂钩,从经济利益上把整个单位的人都煽动起来仇恨法轮功。这是中共非常阴毒的一招,它通过这种株连十族的这种方式来把这种迫害扩展到全社会的所有国民。


(节选自《真实的江泽民》第三章;作者:《真实的江泽民》联合写作组)


翻墙禁闻: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中共, 中共喉舌, 人权, , 加拿大, 国务卿, 大纪元, 张文朴, 政府, 政治, 方政, 旧金山, 朱启, 李洪志, 李肇星, 欧洲, 民主, 民主党, 民主党派, 江泽民, 法国, 法轮功, 美中, 美国, 美国国务卿, 翻墙, 西雅图, 议员





via 家里进了一片金光 瘫痪痴呆男孩神奇痊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禁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