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13日讯】李永强(化名),今年六十一岁,家住在河北廊坊霸州市某镇。二零一零年,他的心脏病越来越严重,发病时不省人事,浑身抖个不停,跟要死了一样。先后去过廊坊医院、永清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心脏血管都是堵死的,大夫说至少得做两个搭桥手术,并告诉家人病情非常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

李永强每次犯病时,妻子和女儿就对着他拚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次都会转危为安,慢慢的缓过来。身体恢复两天就下地干活去了。平时李永强也总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


去年有一次,李永强犯病特别严重,就去了天津胸科医院。一检查,大夫让马上住院做搭桥手术,说得做两个搭桥,要十几万元。李永强因没钱就回家了。回家没几天,病情更加严重了,人已动不了了,生命危险了。这时亲朋好友给凑了十来万块钱,再次去了天津胸科医院,准备做手术。


因李永强病情严重,住院第二天就给做手术,先进手术室做“心血管造影”,做了三四个小时,亲人在外面万分焦急的等待着,不知人怎么样了。


在焦虑中,李永强终于从手术室里出来了,只见他高兴的说:“什么病都没有,一切正常!”大夫也觉得太奇怪了:“怎么回事呢?这么严重的病情,做心血管造影怎么查不出毛病呢?心脏的血管都是通的,我们仔仔细细的查了三、四个小时,什么毛病都没有,一切正常!这简直太奇怪了。我们天津这个专科医院接收过全国无数这样的病人,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原来在这期间,李永强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


从此后,李永强逢人就告诉“法轮大法治好了我的病”。亲朋好友都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有一天,派出所警察一帮人来到了李永强的家问:“是不是你们炼法轮功啊?” 李永强说:“我的病就是念‘法轮大法好’念好的!”警察一听二话没说就走了。


翻墙禁闻: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大纪元, 法治, 法轮功, 法轮大法, 翻墙, 警察





via 警察一听他说那5个字 二话没说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禁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