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延安城管事件在时隔一周后,不仅余音未消,反而猛料不断,在酒后执法者暴跳踩头视频曝光后,临时工、城管大厦、城管局长超部长 级座驾、公开信等热点被一一引爆。眼下,网上又在热议知情人的曝料:受害人指公开信非本人写,称有专人陪着我,不方便多说。


6月7日晚11时许,百度贴吧里出现了一个名为〝致广大关心延安5.31事件网友的一封信〞的网帖,被称是受延安城管事件受害人刘国峰之托所发。


受害人在信中主动道歉,字里行间充满对政府的感谢之情,同时告诫网友要客观公正地看待这个事件,不要因为这样一个特殊事件否定延安革命圣地的形象。


该公开信发表后,大陆门户网站论坛上多有转载。网友对受害人的这种做法,愤怒者有之,鄙视者有之,当然也有同情理解的人士表示,在共专横跋扈的体制下,当事人可能不得已而为之。


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则质疑道,〝延安被打业主刘国锋致网友的这封公开信,从立场态度到行文风格,我都非常熟悉。信的内容归纳起来大约是三点:1,城管打我 是有一定道理的;2,城管局的善后我是满意的;3,延安的形象才是最重要的。看完之后,我唯一的疑问是:这封信是谁帮你写的?〞


12日,《南方都市报》刊文〝延安遭踩头商户表态被指官腔 网友疑系政府公关〞,被中共喉舌和搜狐等门户网站转载。文章亦传递了公开信为人代笔的质疑。


有网友预言,〝看来延安城管这回玩儿大了。〞


果不其然,12日晚,新浪实名认证微博用户〝班主任的课〞曝料,〝被踩头的延安人:信不是我写的,城管局有专人陪着我,不方便多说。。。。(via胶东县令)@孟非@于建嵘@薛蛮子@作家崔成浩〞。


著名反腐记者纪许光称:先是局长鞠躬道歉,后又冒充受害人写〝谅解信〞???延安城管局无耻到家了!呼吁继续人肉延安城管局长张建超及其亲属经济问题。有 知情网友可向本博举报,邮箱:xinwen@vip.126.com;来信只需提供张建超及其亲属姓名、身份证信息即可,剩下的事情交给老纪。


决胜网CEO戴政质问道:延安,你到底要闹哪样?!


该消息发出后不久,〝信不是我写的〞就成为了新浪微博最热门微的话题之一。


网友威威劝告受害人:换个城市待吧,在那你是待不下去了。


@刘虎: 看手法,像是〝圣地〞的宣传部门捉刀。


richard_vann:又是一个临时工干的。


影评人〝心之洛〞称:这是娱乐新闻。。


快门在手_xl :专人〝 陪着 〞?这不是绑架吗?暴踩人家头,还要逼人管他叫爷?原来那狗头城管局长在病房鞠躬的照片就是摆拍为了演这场丑剧!


漠北枪侠 :#信不是我写的#,城管在旁边。呵呵,估计当时的情形就是:你不说我踩得好,再踩一次!


飀灕:人民这下要被彻底被惊醒了,中国式大梦,中国式催眠,吹嘘得那么美好,而画皮下的现实却丑陋得不堪入目,让人作呕。


翻墙禁闻: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业主, 中共, 中共喉舌, 于建嵘, , 城管, 崔成浩, 政府, 新唐人, 纪许光, 翻墙, 薛蛮子





via 延安商户否认公开信 曝料称受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禁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