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新唐人2013年6月13日讯】(记者隋念综合报导)近日,一条山东农民“电死外星人”的消息在大陆网路引起关注后,该发帖人遭到员警逮捕拘留。数万网友议论此事,多认为政府掩盖真相,拘留当事人实属荒唐。


据CCTV6月12日报导,“电死外星人”的山东农民李某已经被以“涉嫌虚构事实、扰乱正常社会秩序”的罪名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陆媒称,李某承认自己是UFO爱好者,“外星人”是他做的模型。


央视的消息在大陆网路引起轩然大波,只新浪一家网路媒体此条消息就有数万人流览,数千人回帖。


近半数网友认为政府的逮捕荒谬,如果这个山东农民真的是在开玩笑,那么最该抓的应该是CCAV。


笨熊霸天下:“个人觉得开个玩笑,有没引起社会动荡和不稳定……这么说,CCAV天天和我们开天大的玩笑,某团体天天和我们开廉洁的玩笑……怎么不抓!!!


RealCharlie:“这个处罚太荒唐,所谓虚构事实,这个也违法吗?那吴承恩岂不该坐牢了?所谓扰乱正常社会秩序?何谓正常社会秩序?那社会秩序又怎么不正常了?怎么判断那个不正常的社会秩序和李某的“虚构事实”有因果关系?政府太荒唐,处罚太荒唐!”


劳动和爱情:“他确实虚构了事实,但是他扰乱什么秩序?谁因为他编造的故事受到了身体、心灵或者财产上的损失?那么多电话诈骗没听说抓住过一次,老百姓恶搞一下外星人就要拘留五天!”


闫微京城一馋人:“这都拘留?就不能有点娱乐精神么?那新闻联播岂不是该直接枪毙了


秋雨蝉寒:“一个玩笑娱已娱众,对社会又没构成危害,调查澄清真相批评教育要得,但有拘留的必要吗?如是每年愚人节监狱将人满为患。”


手机用户:“媒体你有病啊,这拘留什么道理啊!犯罪了吗?哪条?赶紧报导,强烈放出!共产个毛。专家天天蛊惑人心怎么不被抓。”


还有近半网友认为政府是在掩盖真相,他们相信外星人的存在。


手机用户[广西防城港]:“听说电死外星人那天晚上过后,那晚山村上的树木全部连根拨起,几千条树木那么多。怎么解释呢”


曾棉洲:“其实应该是真的有外星人,只是怕引起社会恐慌,封锁消息而已。”


我想变成vampire:“就算是真的,也会说成假的。”


手机用户1003028560:“不是说专家也没鉴定出来吗?他有什么本事能把模型做得专家都看不出来?我相信这是真的外星人,只是政府不想让我们知道。”


手机用户[安徽合肥]:“谁知道到底是什么?zf偷偷做什么实验,让此人当替罪羊。做假不可耐的外星人逼他说是自己做的吧。各种潜在可能性,中国媒体被人掌控把持,有必要信?透过现象看本质。”


手机用户[广东广州]:“我相信外星人,没人那么笨故意去作假找麻烦,通天事情谁没想过后果?我相信他应该看到的,zf不想社会乱才这样做吧。”


追逐流失的青春:“我相信是真的,3个月前电死,第一时间报了警,公安和专家都去了他家。公安当时还说他电死的是不知的生物,不判他有罪,还叫他不要和任何人说这件事,他本人 等了3个多月没有所谓的专家来给他联系,他又想知道结果,唯一的办法是同过网路说话,谁知道zf想把这件事封闭,就说他造假。”


翻墙禁闻: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UFO, 外星人, 央视, 政府, 新唐人, 新闻联播, 真相, 翻墙





via 〝电死外星人〞男子遭拘留 网友热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禁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