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新唐人2013年6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一听说离家出走,很多人就想到是不是哪家小孩不听话了,被家长责备啦出走了;或者小夫妻之间拌嘴,为了怄气离家出啦。但是近日,大陆媒体爆料,沈阳的一位90多岁的老人在11号突然离家出走,而且还留下一张神秘地图,很多网友都在议论,老人到底想说什么?


媒体报导称,这名老人名叫李德清,是沈阳人,老人是在6月11日上午突然离家,至今未归。


据老人的儿媳介绍,老人今年90岁,短发花白,神志清晰,身体并无大碍。因腿部有风湿的毛病,所以走路的时候拄拐棍。平日里每天都会下楼遛弯,但是昨天下楼以后就没回来。



出走老人照片(网路图片)



老人不见踪影后,亲属四处寻找,可始终都没见到老人的影子。


老人的孙女回忆老人离家前的反常举动。说〝我姥姥走之前给我舅舅打了一个电话,说她的医保卡就放在了枕头底下,你要是用就过来拿。〞


家人翻看老人物品的时候发现,老人带着千余元现金,但身份证并没有随身携带。而且还有一张画在面巾纸上的神秘地图。


报导称,这张地图是从右向左画的,左侧写着〝出、开、五〞三个汉字,然后向右侧画出弯弯曲曲波浪线和一个箭头,波浪线下分别以左右和上下的形式写着〝山、海〞两个字。最终箭头所指的方向画着一个类似小房子的物体。


老人的家属很是担心老人的安全同时也实在不明白老人到底是要告诉他们什么?很多网友对于这个地图展开了自己丰富的想像。


山东省德州市网友:猜一猜吧 像是要去旅游 先是想在陆地上多转悠一些时候 想了想又取消了陆游环节 直接去了海中之山-海岛 最后自己回家了。


四川省网友:是离家出去5天 去看看山 看看海 在回家 或是再去你五姨家?哈哈不是很远。


大陆网友: 山海关那边有亲戚朋友或什么特殊的事情吗?


北京网友:是不是回广东老家啦?


大陆市网友: 会不会是前一天晚上做梦梦见了什么?留下了藏宝图?


天津市网友: 这个老妈妈一定是个外地人,估计是个山东人。她留下的神秘地图已经告诉人们,她以前是个闯关东的山东人。可能她现在回了山东老家。图中指示的山海关,去掉关字,就是现在的山东威海,简称山海。(如果不对,纯属杜撰)。


翻墙禁闻: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新唐人, 翻墙





via 90岁老人离家出走 留下神秘地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禁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