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州保俶路紧挨着西湖边,是游客最多的地段之一。6月11日晚约9点,这里却发生了一女孩被被一男子抢劫、捅刀的惨案。图为警方从受伤女子身上提取抢劫男子的DNA。(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13日讯】杭州保俶路紧挨着西湖边,是游客最多的地段之一。6月11日晚约9点,这里却发生了一女孩被被一男子抢劫、捅刀的惨案。

大陆媒体报导,出事的女孩是四川南充人,一家人除了她以外,都在杭州打工。女孩之前在湖北做销售,6月5日刚刚到杭州准备找工作,就出了事。


该女孩在妈妈的手机里,名字叫“碧”。当晚8:49,妈妈下班回家路上给女儿打电话,女儿说自己在西湖边玩,准备回家。


8:52,妈妈快到家时,雨下大了,又给女儿电话问要不要送伞。女儿说已拐到保俶路上(他们家就在保俶路上),马上就走到家了。


8:56,妈妈接到女儿的电话,只听见女儿很凄惨的叫声。妈妈以为女儿出了车祸,骑上车,往保俶路寻找。8:57,妈妈打电话,没人接。再打,还是没人接。9:02,一个男人接了电话,说是出租车司机,看到女孩倒在路边,下车去看,听说是被抢劫,还被捅了几刀。司机送女孩去了医院。


妈妈赶到市中医院急诊室,看到女儿满身是血,已经没有知觉。一位医生说,女孩子的颈部、腹部被捅了三四刀,歹徒下手狠,伤得很严重,还要做手术。


急诊室一位大妈说:“那是西湖边最热闹的地方啊,人来人往的,还有这种事情的。”另一位中年男人说:“晚上9点都不到,时间也算不上晚啊!况且,还是节假日啊!”有民众说:那么早,那么热闹的地儿都敢拿刀把人捅了,这社会疯了——


翻墙禁闻: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大纪元, 翻墙





via 西湖繁华地段女孩遇劫 被捅多刀伤势严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禁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