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13日讯】近日,四川成都对外宣布称,将培训千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来监控网络言论,被民指这些志愿者是“五毛党”,即替政府引导舆论的监管人员,并认为这可能意味着当局将进一步收紧言论。

据《成都日报》报导,中共成都市文明办称,将以“做谦恭有礼的成都人”为题,组建1,000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整治上网说脏话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声称,这些人的主要任务是引导民众不说脏话、不信谣、不传谣。


但民众普遍认为,其目的是操控网络舆情,这些网络义工实际是为中共抹粉的“五毛”;也有的说,这是“成都市网络‘五毛’志愿者集中整治综合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并呼吁先立法禁止随便删贴行为。


民众“阿布”称,中国宪法规定,民众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但在中共这样一个极权统治的国家,它不会让百姓真的言论自由,那样共产党所干的坏事就会全部被揭露出来,它也就无法再欺骗老百姓了,所以当局要找这些“五毛党”来监控网络;也有的说,当官的每天干着肮脏的事,就是怕百姓揭露啊。


民众“Ytuf”认为,政府是拿微博没太多的办法,害怕信息公开,所以就雇佣“五毛党”来删帖了。也有的说,这是文字狱的开始,“天朝”向来都是当面说一套,背后干一套,这是在限制言论自由。


翻墙禁闻: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中共, 五毛, 五毛党, , 共产党, 大纪元, 宪法, 政府, 翻墙, 自由, 言论自由





via 成都培训千名网络义工 被指是“五毛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禁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