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王嫣然编译报导)根据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消息,本周三(12日),一名中国籍男子李翔(Xiang Li,音译)因为在网络上贩卖盗版软件,被判处144个月的监禁。

据美国网上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报导,李经营一个网站,售出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盗版软件,这是有史以来发现的最重要的一宗著作权侵权案件。


报导说,2008年4月至2011年6月,李完成700多笔交易,将1亿多美元的盗版软件出售给全美至少28个州、全球60多个国家的400多名客户。


这些软件产品分别由约200个不同的美国软件制造商研发,大、小型企业都有。李还把从至少一个已被排除的国防承包商内部计算机网络处获得的20GB的机密专利数据售出。


李的客户包括住在被禁运中东国家的人、外国政府雇员、联邦政府雇员,还有持有美国“安全许可”(security clearance)的承包商。超过三分之一的非法销售对象来自美国境内个人,包括小企业主、政府承包商、学生、发明家和工程师。


在服刑期满后,李将被驱逐出境回国。


翻墙禁闻: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业主, 华盛顿自由灯塔, 大纪元, 政府, 美国, 翻墙, 自由





via 谋利1亿美元 华裔男售盗版软件获刑1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禁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