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斌的妹妹杜继荣证实,杜斌已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但家里至今没有收到当局行政拘留书,他们已经请律师介入。(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李真香港报导)前《纽约时报》签约摄影师、记录片制片人杜斌,5月31日在北京被当局密捕,至今失踪14天,引发全球关注。杜斌的妹妹杜继荣星期四向本报证实,杜斌已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但家里至今没有收到当局行政拘留书,他们已经请律师介入。

杜继荣中午在胡佳陪同下,前往北京丰台区右安门派出所报杜斌失踪案,其后证实杜斌已被北京国保支队刑事拘留。“今天去右安门派出所去报案了,里面的警察说,杜斌被国保支队的刑事拘留了。”至今已近两周,但其家人至今没收到刑事拘留书,“没有接到通知书,现在已经14天,寄到哪里都应该收到了。”


自杜斌失踪后,杜继荣心急如焚,四处寻找,包括利用网络在微博上开设了“被失踪的杜斌”。她表示,已委托华一律师事务所浦志强和周泽律师代理杜斌案件,包括审查和起诉阶段,一直到二审的。希望透过律师的介入,可以得知哥哥的近况。“我很着急,找了律师,然后我让他去看看我的哥哥,因为哥哥里面的情况,我们非常关心。”


她坚信哥哥无罪,呼吁外界释放他。“我哥哥没有罪,我哥哥很坚持正义,(中共)应该讲道理,不应该有什么事,就暴力冲击打什么的,我呼吁把我哥哥放出来,为什么迫害我们。”


外界一致认为杜斌被秘捕跟他发表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和六四新书有关,触碰中共两大禁区。《小鬼头上的女人》揭露了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对女性法轮功学员、上访民众等的残酷折磨。法轮功群体于1999年7月20日开始遭到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残酷打压迫害。


对此,杜继荣觉得哥哥非常勇敢。“里面的酷刑应该让大家知道,要不然受的苦不白受了。”


早前曾接受新唐人电视台专访的杜斌承认,他是冒着风险做的“马三家”酷刑报导,他有很多压力,但是有一些事情做了就做了!你不做将来就会后悔!



免翻墙看禁闻: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中共, 六四, 劳教所, 北京国保, 国保, 大纪元, 律师, 新唐人, 新唐人电视台, 杜斌, 江泽民, 法轮功, 浦志强, 纽约, 纽约时报, 翻墙, 胡佳, 警察, 访民, 香港





via 北京证实杜斌被刑拘 妹妹请律师介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禁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