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讯】官媒声讨厦门爆炸案 遭反弹


6月11号,大陆的《厦门日报》发表题为《陈水总如此丧心病狂 全社会必须共诛之》的社论文章,以激烈的措辞,批评被警方指定的厦门公交车爆炸案嫌疑人陈水总,犯了反社会罪行,不可饶恕。但引起民众的反对声浪,纷纷谴责《厦门日报》公然宣扬仇恨。


有人评论说,这篇文章充满戾气,帮着利益集团歌功颂德、压迫人民、助纣为虐,才让陈等冤民有冤无处伸,走极端报复社会。


还有人说,该诛的是产生陈水总的这块土壤。


女权工作者叶海燕获释即遭骚扰


在海南省万宁市〝第二小学〞门前举牌,抗议校长开房案的女权活动人士叶海燕,在被当局藉故拘留13天后,6月12号早晨刚获释回家,立即遭到近百不明身份的男子围攻。叶海燕担心在她家中的十多位网友和律师的安危,呼吁外界关注。


围攻人群聚集在叶海燕家的楼下,大声喊叫,并在街上悬挂侮辱性的横幅,要叶海燕离开博白县。


叶海燕的律师王宇,多次打110报警,但无人理睬,后经王宇与警方严正交涉后,当地派出所所长才带人上门,将楼下的闹事者劝走,并将横幅取下。但警方还上门搜查叶海燕家,要屋里人出示身份证。


网友质疑,这些不明身份人士的抗议,是有人精心组织。网友质问,谁是煽动闹事的幕后?


狱中头骨破裂 家属抗议遭暴力对待


日前,河北保定监狱门前,发生一起狱方警察暴力殴打抗议者的事件。


遭暴力相向的孙素云,是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郑祥星的妻子,郑祥星在狱中已经被迫害得头骨破裂,但保定监狱却坚决不允许他保外就医。


5月29号,孙素云在监狱外穿状衣控诉,却被监狱狱政科科长石志勇强行脱下。据知情者介绍,孙素云遭到凌辱,导致心脏病发作,虚脱在地。整个过程中,保定监狱十几名警察阻挡着孙素云二十多岁的儿子,让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头发花白的母亲,在大厅广众之下遭受扒衣露体的凌辱。


郑祥星在遭到非法判刑,并被迫害致头骨破裂后,当地民众自发联名营救,甚至在当地政法委以中断劳保威胁签名者的情况下,签名按手印的人数还越来越多。据了解,目前联名人数已达到10852人,而且还在持续上升中。


编辑/周玉林


翻墙禁闻: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叶海燕, 律师, 政法委, 新唐人, 法轮功, 翻墙, 警察





via 【禁闻】官媒声讨厦门爆炸案 遭反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禁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