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13日讯】李凤莲(化名)家住在黑龙江省,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在一九九七年的时候,李凤莲身体出现胃疼、胃胀、肝部不舒服,吃不进去饭,连水果都不能吃,吃了胃就痛的受不了,就吃小米粥、蛋糕度日,而且什么活也干不了,就靠父母侍候。


她是离了婚的,孩子四岁,她带着儿子回了娘家,身上没有一分钱,就带着孩子和父母生活在一起,后来到医院检查,结果是乙型肝炎(三个加号,小三阳),浅表性胃炎、神经官能症。后又到哈尔滨医科大去诊治,在做彩超的时候,大夫问她:你多大了?她说:三十一。大夫说:你知道你啥病吗?李凤莲说:知道,乙肝。但大夫说:你的肝上长了块小石头。


李凤莲当时脑袋“轰”一声,出了化验室坐在医院的长椅上号啕大哭起来,当时就觉的天都塌了,没有路可走了。乙肝在医学上都攻克不了,根本就不可能治好啊,而且要治得花多少钱来维持不让加号发展呀?现在肝上又长了块小石头,自己又没有钱,又在父母家靠父母养活,只有等死了。


由于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折磨,使她的精神彻底崩溃了,晚上一宿一宿不睡觉。父母经常背着她偷偷抹眼泪,见到父母那满头的白发,整天愁容满面,她的心就像一把刀在心上割,自己都三十多岁了,应该孝敬父母了,现在看自己不但孝敬不了父母,还给父母带来这么大的痛苦,就想:死了吧,死了,父母也就静心了。所以整天想着上吊还是喝药,常常在大姨妈家里唠叨,姨妈家的表弟一看见她来了就说:精神病来了。


大姨妈是修炼法轮功的,非常同情李凤莲,就劝她说:你炼法轮功吧,只有法轮大法师父能救你。还有两位法轮功学员非常善良,也非常同情她,也劝她:修炼法轮功,你的病一定能好。李凤莲当时已无路可走,就和姨妈去了炼功点,到了炼功点被法轮功学员的真诚、善良所感动,她向他们讲述着自己的一切痛苦,他们非常善良的告诉她,只要真心诚意的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真、善、忍”去做,师父就能把你的病去掉。


从那以后,李凤莲就开始了修炼法轮大法,炼了十多天的一天早上,炼功的时候,就感到腋下有个风轮在转。李凤莲问功友,功友说是师父用法轮在给你调整身体哪,师父管你了。到了二十多天,她身上所有病的症状全都消失了,浑身有使不完的劲,什么重活都能干,她的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她的妈妈和三个妹妹、两个妹夫、外甥、外甥女纷纷去了炼功点学法炼功,她爸爸虽然没学法,也非常相信法轮大法,支持大家去炼功,整个家庭终于有了欢声笑语。


后来,李凤莲的身体又出现了不适,她的父母怕她旧病复发,就带着她上县医院去做肝功能化验,检查结果令医生都感到不可思议,医学上都无法攻克的乙型肝炎(小三阳、三个加号)没有了,而且成抗体了,而且这么多年她没有吃过一粒药,医生说她的肝比正常人都好。她的舅妈是大夫,告诉李凤莲的母亲说:回去请客吧,乙型肝炎康复了。


李凤莲感谢法轮大法,感谢李洪志师父把她从死亡路上救了回来,使她的家庭有了欢乐,让她今天能健康、快乐的活着,能和我的父母、儿子团聚在一起。


翻墙禁闻: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大纪元, 李洪志, 法轮功, 法轮大法, 翻墙





via 相信法轮功 黑龙江人重获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禁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