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13日讯】日前,位于东莞市东城区的知名糖果企业徐福记三厂的160名员工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现象,其食堂承包商雇佣的一名员工11日晚间被发现死亡。目前,涉事饭堂已被查封,事件正在调查中。

据羊城晚报报导,10日晚至11日早餐后,徐福记东莞三厂陆续有员工反映出现拉肚子、发烧等症状,怀疑食物中毒,当天上午10时,共有160人出现上述症状。有100人先后到医院就医,现在还有45人留院观察。


徐福记新闻发言人孙天珍介绍,11日晚上8时30分左右,该厂食堂承包商雇佣的一名57岁食堂洗碗女工被发现在宿舍死亡。据其舍友和主管称,该员工10日因身体不适请假。目前尚不清楚其死因是否与食物中毒有关。


孙天珍称,涉事工厂食堂6月1日已更换新的供应商供餐。涉事工厂共有1100多名员工,厂方表示会对此事承担应负的责任。


11日晚,东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相关样本已送检,“怀疑因食物保存不当而引起细菌性食物中毒”。


据徐福记员工介绍,所有员工都在厂内食堂用餐,早餐有稀饭、有粉面等,午餐晚餐有几种菜式选择。一名11日“中招”的员工表示:“好像是菜里面有问题,我晚饭没吃米饭,就吃了两个菜。”另一员工表示,那天晚上痛了一晚上,她老公来厂里吃饭,也拉肚子了。


翻墙禁闻: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大纪元, 翻墙





via 徐福记东莞工厂160人疑食物中毒 1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禁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